宵夜不在夜里吃

好春光不如梦一场
吃饭可以,别打厨子

20190110

我要活着

今天有个妹妹同我讲了一段话,我听不太明白但是很想哭

【叔本华港,人生镜花水月,肉体的痛苦才是真实的,虚幻的幸福只会让你感受到时光飞逝,来欺骗自己的肉体,在肉体的终结时,你就会感到这种残忍和被欺骗的感觉,就像是,“再给我一点时间,我想来感受幸福”,所以,即使是痛苦的活着,我们可以默认是真实的,但如果幸福的活着,即使是欺骗也很精神幸福,这么看就很悖论,但是哲学家那群人,都喜欢玩这套。我想说这些废话的原因是无论如何,你都要好好活着。会幸福的。】

我为什么不活着,我活着,能感受到痛苦,痛苦是真实的,折磨我的也是真实的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