宵夜不在夜里吃

好春光不如梦一场
吃饭可以,别打厨子

20190126

我到现在为止还不太能理解情感,不理解为什么浓烈的感情让人愿意付出一切,但还是会为这些感情流泪。

爱恨情仇,总有结束的时候。

我无法去,不能去长久地、热烈地爱一个人。在我看来,感情是种消耗品,总有一天会被消耗殆尽不复存在。我无法理解这种热爱,更受不了别人将过于浓烈的感情放在我身上。在我看来,我是个没心肝的人,是个接收天线坏掉的收音机,一个废品。废品哪还需要人的关注呢?它只需要在回收站的垃圾山里躺着,躺倒浑身上下的零件被时间淘汰。

这段时间我总在哭,看到别人家养的猫咪要哭,看到电视上负面的新闻要哭,下午一个人躺在床上听歌的时候要哭,唱歌的时候情不自禁,要哭。为那些我无法理解的感情哭,为我不能拥有的感情哭,为我付出的感情哭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