宵夜不在夜里吃

好春光不如梦一场
吃饭可以,别打厨子

20170312

前几天开始了新的日记习惯,写到今天的时候突然写起了睦睦。
每次跟家里视频的时候也少了一贯的问题
【睦睦在哪啊,干啥呢,今天吃啥好吃的了,有没有闯祸啊】
感觉像是回到了现实的世界,我的家庭温馨融洽,爸爸妈妈日常上下班做做饭唠唠嗑,姥姥姥爷看看电视打打牌。
睦睦就像是突然闯进来的一个精灵,他教会我耐心,教会我温柔,陪着我度过了一段大学中最糟心的日子,他让我不再那么粗心。然后他走了。
回到原点,我还是那个人,糟糕的,懒惰的,事不关己的。
本来不想哭的,实在忍不住,到现在也不敢相信他死掉了,我宁愿他是没有存在过的,每次想到他最后挣扎的时候就在想,那时候他多疼啊,我把他在冬天里埋葬了,地下那么冷,他自己在那里是不是很难过,

评论